是杂食人。洁癖不要骂我。别再关注我了。

[LP/MC]空间某问卷-Mike Shinoda

“我最近在尝试音乐疗法。”

突如其来想起这个东西。随手一码,都是自己在想的东西。CP有无不定。不过是一段时间没有上皮,觉得这个麦不是麦而是霍奕了。


Mike Shinoda→Chester Bennnington


WHAT WOULD YOU DO IF

想象这些场景如果发生,你会怎么做?


1.I died: 我逝去


这个问卷是想让我第一秒就讨厌它是吗。这听上去像明知故问,强行给事实用上条件词。

我原本以为我们中的一个会在垂垂老矣的时日被后辈搀扶着参加另一个的葬礼,那天的夕阳一定很漂亮。但是没想到你竟然等不到那一天了。

我躲避独处,我惊慌失措,我的人生仿佛失去了方向。我原本以为我会冷静,但是事实来到时我发现我没有。


2. I Hugged you:我拥抱你


来个Mike Shinoda独有的回抱。


3. I lived next door to you:我们是邻居


每天带着孩子们一起交流感情——说实在的即便是一个小时车程的距离我们也常常这么干,不是吗


4. 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你发现我已婚嫁


你和Talinda的婚礼我和Anna都参加了,还记得我当时说的什么吗?


5. I stole something:我是窃贼


众所周知,你偷走了好多女孩子的心。习以为常


6. I was hospitalized:我不幸住院


想起那次你踩着塑料水瓶伤着脚,天知道我在你病床前取笑了你多少回。


7. I refused to leave my home:我只想在家宅着


和你的小动物们交流感情是吧?没关系但是记得回来试demo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你怎样看待我的


9. Personality:性格


这个可没法三言两语概括起来。刚认识时的你和现在的你可是天差地别——

我开玩笑的。恒久不变的一点是你总是对很多事过于上心了。


10. Eyes:双眸


万千星辰?

我认真的,左眼五千五右眼五千五,很平均。


11. Hair:发


我记得有段时间你留着毛茸茸的头发——揉起来可好了。


12. Family:家庭


你的孩子们都非常可爱。


WOULD YOU

你是否愿意


13. Help me hide a body?帮我藏起尸体


什么?……谁的?


14. Keep a secret if I told you one?保守我曾向你倾诉的秘密?


至死不透露半个字。


15. Hold my hand?执我之手?


一起对着世界鞠个躬,仿佛我们就是巅峰。


16. Take a bullet for me?为我挡住飞向我的子弹?


我想我可能会毫不犹豫地——


17. Try to solve my problems?为我解开疑难?


可是你从来不听我说。


18. Love me?爱我?


Forever.


19. Date me?和我约会?


如果一起在洛杉矶街头随便吃个比萨也算的话。


HAVE YOU EVER

你是否曾


20. Lied to make me feel better?对我说过善意的谎言?


“Chris只是去了他觉得更好的地方。”

一,你还是没有听进去。

二,我后悔了我想收回这句话。


21. Wanted to kiss me?想要亲吻我?


你心知肚明吧——


22. Wanted to kill me?想要杀了我? 


绝不。


23. Broke my heart?让我心碎?


我不知道——FM建立的时候是这样吗?


24. Kept something important from me?取走我重要的东西?


可能是你大部分与家人相处的时间。


25. Thought I was unbearably annoying?认为我不可理喻,讨厌至极?


记得那个问题吗?Who's more annoying?

我们俩一起举着ME的牌。


AND MORE

以及


26. Who are you?你是谁?


Mike Shinoda.


27. Are we friends?我们是朋友吗?


如果不是的话告诉我我们是什么。


28. When and how did we meet?我们何时何地相遇?


1997,一个亚利桑那来的小伙子走进来试音。


29. Describe me in three words:用三个词来形容我:


我说了这没法三言两语!


30. What was your first impression?你对我的第一印象。


绝对的音乐灵性和绝对的爆发力。


31. Do you still think that way about me now?你现在还这样认为吗? 


当然。


32. What reminds you of me?什么会让你想起我?


现在的话,所有。


33. If you could give me anything, what would it be?如果你能给我一切,你最想给我什么?


安心。


34. How well do you know me?你有多了解我?


我一直以为自己作为你最好的朋友之一对你了如指掌,直到24天前我才发现我对你一无所知。


35. When's the last time you saw me?你最近一次见到我是什么时候?


完成了欧巡后。


36. Ever wanted to tell me something but couldn't?你有什么是想要告诉我却不能告诉我的吗?


嘿,现在我有老多东西是没法告诉你的了——

我爱你。


37. Are you gonna repost this to see what I say about you?填好后你会和我交换问卷吗?


你呢?


评论 ( 8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rsy's Ca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