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杂食人。洁癖不要骂我。别再关注我了。

“我有多爱你?”

这关于一个家管有点严的人有点穷的小破孩。

在台风假的一天他回家前作了一个17年来不敢想的决定。他在学校拦着要走的同桌借了两百块,在隐瞒家人的情况下飞奔着跑向购物中心买下了三张专辑。——在学习最紧,手头也最紧的时候。

人们注意到,或者没注意到,那个大汗淋漓背着书包穿着校服脚步匆匆的中学生。音像店的店员略惊异地看着上学时间背着书包出现在这里并买下长期滞销的三张碟片的中学生。车站前的人皱眉看着跳下公交后开始对着手机疯狂地吼的中学生。

 

 

也许这个世界上真的需要这么点事让你不再犹豫不再瞻前顾后不再惦念手上的钱而去充值信仰。即使它已经近乎坠落。即使有的人会觉得那已经晚了。

充值信仰从来不会晚。


 

往后要是还有人问“你为LP作出最疯狂的事是什么”我也有东西可以说了吧,尽管不像前辈们逃学看演唱会那么惊天动地。

评论 ( 1 )
热度 ( 9 )

© Tarsy's Ca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