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杂食人。洁癖不要骂我。别再关注我了。

[coc跑团人设] 祗园寺阳希

根据为第一次跑团《于牢笼之中》所建人设卡设定。图片来源Picrew。

 

 

*祗园寺阳希*

 

姓名:祗园寺阳希

性别:男

年龄:26

外貌:头发微长,左侧鬓发较长。圆框眼镜,普通清秀(?)偏爱高领衣物。

性格:习惯想多。偶尔有些优柔寡断。有些沉静,喜好分析,害羞时会说不出话。

简介:行医世家的独子,医学院毕业不久,初出茅庐的小医生。家里有开诊所,但是选择了去往别处实习。家在函馆,现处福冈,在博多学回一手做好吃拉面的技艺。会下意识动脑思考很多东西最后觉得很累尔后放弃,接受新事物很快。喜欢音乐,喜欢自然,喜欢安静的男子。习惯随身携带记事本和笔。

备注:1st模组《于牢笼之中》,san-5,见识超自然现象,见识无皮人与千面之月。

评论
热度 ( 4 )

© Tarsy's Ca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