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杂食人。洁癖不要骂我。别再关注我了。

“你的名字听起来像个强盗。”

“噢,那我抢走了什么?”

“我的心。”
  
    
  
    
  
在那个阳光被绵软的云朵柔化了不少的午后,每一小团空气簇拥在身体旁边都是暖呼呼又懒洋洋的,巴登先生宽厚的手掌覆上了德尔森家小伙子毛茸茸的脑袋,布莱徳看到他亲爱的鼓手难得笑得如同被褒扬的九岁男孩。
  
    
  
“除却名字的因素,在这方面你可和我是半斤八两。”

当然了,听到这话时布莱徳嘴角安静的微笑仍是一如既往地像一头温顺的小鹿。
   
 
  

[[悄悄地给你们的毛线团er加了情话boy的buff]]

评论 ( 5 )
热度 ( 8 )

© Tarsy's Ca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