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杂食人。洁癖不要骂我。别再关注我了。

刚看完The Late Late Short的Bandmate Game来发点糖冷静下,信息量有点大我觉得吧x

1.Chester最喜欢的Underwear是什么颜色的?

'彩虹的'

'噢我是最喜欢彩虹色[…'

Mike你为什么会不知道????不可能他可能是假装[[。

2.Mike选谁来演他的传记电影?

'约翰尼德普'

为什么???

3.Brad会让谁把他从监狱里保释出来?

'肯定是我'Chester如此意志踌躇!哇!难道是一口CB糖![原因我没听清??原谅我这个第一次啃生肉的人[…

'ROB'

'我很嫉妒真的' 芯疼你西,没想到是RB糖!!!哇哦!!!太棒了!!!

'不过这可能并不是什么好法子因为Rob从来不看手机新消息'

所以为什么还要选他这就是爱吧这就是爱吧!!

'不过他要是看到了消息一定会过来的'

脑补三千字,烦。妈妈我超开心。

4.总觉得大家是不是总是在欺负Brad啊。

5.这是我吃过最甜的RB官方糖了大概。

评论 ( 2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rsy's Case | Powered by LOFTER